Tuesday, May 3, 2011

Sometimes people just dont understand




When I cry at night, the only thing I can think to myself is
-
how can I seem so perfectly fine in the morning.
Why do I smile like nothing is wrong?


在一起3个月了。
可是我们却已经有54个小时没联络彼此了
你还想我的吗 ?
那一天你默默地离开了,
我知道 我错过了。
就在那一瞬间,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。


我知道 不是每一次的努力都得到回报,
即使我再怎么努力地挽留你,
你还是离开我了。
我不知道我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,
能让你这么绝,
或许我不够好 (?)
对不起,一直以来让你受委屈了。


当你真正爱一个人时,
你会发现语言那么地脆弱和无力。
文字和感觉永远有隔膜。



你还会回来我身边吗 ?

-
--
---
----
-----
------
-------
--------
---------
----------

你这个死笨蛋
竟然抛弃我在这边
自己跑去泰国玩 ?! :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