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0605 ♥

1u yesterdayyyyyyy after jogging :D
breakfast @ KFC
watched 2 movies x)



看Insidious先,好像很恐怖
可是才PG-13 rating xD
整套电影 我一直在笑笑笑罢了 :O
坐我隔壁的一个陌生女孩怕到把脚抬在椅子上
也用手遮着眼睛 xD
我很想喊大大声来吓她
我变态 xD





这个鬼很cute xD
在电影的最后才会出现 :P




这个跳出来的时候 我有吓到!!
可是还是很cute





第2套电影 - Diary Of a Wimpy Kid !!!
很恨恨恨恨恨恨好看 ♥♥♥
剧情不错 :D
主角的家人都很cute :P





主角 - Greg Heffley ♥
很lengzai下 :D
他时常被他哥哥欺负 :(
可是最后他们很好了 ♥





主角的哥哥 - Rodrick Heffley ♥
yerrr 之前他一直欺负他弟弟
过分 :@
可是最后变了 :D





主角的弟弟 - Manny Heffley ♥
yer 他很恨恨恨cute !!!
一定要去看 :@



dinner @ BBQ Plaza :O
然后就回家了
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