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11月的第2篇 ♥~

hehehehe SPM期间很多假期 :)
现在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:P
我下个星期要去看2部我最爱的电影 !!!



第一部电影 []
-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

上次一上映本来就买票去看了的,
可是平时不check票的他们竟然在那天check票 !!!
几特地下 :@

我喜欢她的气质 :]

我也很喜欢 她那很厉害beh人的技术 :P



* 可是另一部电影我更喜欢 ♥.♥
-
Breaking Dawn []

Twilight系的四本书我都看了很多很多遍了 !!
真的非常期待breaking dawn

很yeng :P
Edward的表情好像很痛苦 xD







下星期快点到please 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