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4件好事 :)


woohoo~ SPM终于来临,我等它等很久了
还有6科 就放大假了 我决定了 不要读高三 :]
update下我上个月做了什么好事来 :D





第一件好事
* Sushi King Bonanza 2011 :P
- 我们竟然连续2个人吃了3天的sushi king !!! -


第一天的比较少 @ Midvalley


第二天的比较多 @ Kepong Jusco


第三天的@ Ampang Point
吃到超饱超过瘾 :P





第二件好事
* hahahahahaha 我的象棋赢过苏伟力 :)))
- 苏伟力不要sad, 失败是成功之母 xD -


我是红色的 ; 死笨蛋是大便青
我太geng了 没有办法





第三件好事
* 我在班上拿第二名 o.o
- 我的年尾总品均很久没有75分以上了,真的是太感动了 -
- 而且我并没有努力地读书 :o -






最后一件好事
* 我最近爱看naruto了 .


SASUKE


:P




yeah 苏伟力 我现在就去看naruto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